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乡法院开展“学条例 倡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18:09:12






为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实施,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3月1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前往该县县衙广场,开展以“学条例 倡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践行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条例》细则,介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上来,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对不文明行为主动进行制止,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此次干警志愿者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条例、学雷锋、树新风,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干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树立了新时代法院干警自觉践行讲文明、学雷锋、树新风从我做起,争做雷锋标兵、文明使者和维护美丽家园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Q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2906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