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党建

内乡法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7:00:29




    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1月26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仪式上,该院干警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了爱心和温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本次捐款将全部移交该县慈善协会,用于特困群众、贫困职工等社会困难群体救助,确保城乡贫困群众安全愉快度过春节。

    心系困难群众是内乡法院一直以来保持的优良传统,与此同时,内乡法院还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贫困学子,情系患病老人,帮助受灾群众等系列活动。下一步,内乡法院将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来自人民法院的温情与关怀。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3097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