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夏馆法庭: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0 11:43:2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9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夏馆法庭负责人孙晓峰一行深入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

    孙晓峰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设计和机械设备工作原理、经营理念、发展思路以及存在问题,针对企业在资金、业务等方面遇到的涉法难题,孙晓峰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研究对策,并就相关法律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法庭提供的司法服务确实让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今后将加强与法庭的联系,不断增强依法经营管理能力,使企业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夏馆法庭将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多种形式,回应企业的司法需求。本次深入企业走访,既是夏馆法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缩影,也是巩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今后,夏馆法庭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333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