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南阳日报》:顽瘴痼疾严整治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7:19


    5月31日上午,内乡县人民法院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邀请十余名人大代表、律师代表、陪审员代表、群众代表走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亲身感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依次参观了网上立案、网上缴费、文书拷贝、网上查询等各项便民服务设施,并在立案窗口亲身体验立案受理整个流程,“零距离”感受阳光司法。随后,内乡县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向代表们介绍了法院自教育整顿以来诉讼服务方面“顽瘴痼疾”治理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诚恳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各抒己见,肯定了近年来法院在诉源治理、公正司法、便民诉讼、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真诚地提出了提升队伍综合素能、完善多元解纷机制、加强与当事人沟通协调、规范诉前调解书面告知程序和保全程序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w    

文章出处:6月2日《南阳日报》第A6版:法治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2851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