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党建

慰问患病干警 不让一人掉队

内乡法院教育整顿有力度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22 08:52:16





    为了确保每一名干警在教育整顿中都不掉队,能学习精神,接受教育,同时也为了让患病干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3月19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领导杨桂东、薛书敏等一行看望了因工作劳累患病在家休息的执行干警杜文兴和李洪超,送去了慰问品,为他们带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带来了教育整顿学习资料,向他们介绍了教育整顿的相关精神和开展情况。

    杜文兴年仅38岁,因长期劳累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脱出疾病,医生叮嘱需要住院手术,但执行工作任务繁重一直没有时间,今年春节前在太原出差办案期间旧疾发作至今一直躺在床上休息治疗,两个多月起不来床。杨桂东一行先来杜文兴家中,与他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养好身体,注意营养,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跟组织反映,并商讨联系医院早日进行手术事宜,争取早日康复。

    56岁的李洪超在执行一线兢兢业业工作了20余年,是当事人信得过的“老黄牛”,许多都要点名他执行案件,虽然临近退休,但初心不改,每年结案数在执行局总是位列第一。春节后上班体检时发现有严重的心脏病,医生严令在家休息,准备手术。在李洪超家中,杨桂东一行详细了解了李洪超同志的病情,叮嘱他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争取早日手术成功。

    内乡法院政治部还指派专人作为他们二人的联系人,及时与他们联系慰问病情,了解他们的困难诉请,并介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据了解,为了让每一名干警都能参加学习教育,内乡法院针对有特殊情况的干警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通过微信、邮箱、快递等形式使他们能及时掌握学习进度,收到学习资料,参加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313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