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乡法院:金秋送关怀 情暖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09-10 17:24:58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师恩,9月9日下午,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内乡县人民法院相关领导来到该县第五小学和第六小学,看望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该院领导向两所学校的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教师情况、学生情况、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规划,并表示,教师是人类知识的传播者,对下一代的成长起着关键性作用,内乡法院将积极落实资金、物资等帮扶措施,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同时,在行使审判职能之余,该院将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一如既往地通过上法制课、庭审观摩、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教育,帮助同学们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远离不良行为,自觉抵制违法犯罪,使他们的人生航线不偏离正确的轨道,与学校一起携手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 

    两位校长表示,感谢法院一直以来对教师、学生的关心和关爱,要把祝福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全力支持内乡法院的工作,努力完成教育好下一代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8387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