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乡法院执行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4:15



会议现场


会议由执行局党支部书记吕继普主持


执行局负责人姬晓东对大家提出要求

821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内乡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执行局党支部书记吕继普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姬晓东要求大家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节点进行梳理,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就如何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姬晓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会议的要求,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在案发原因上剖析、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真正做细、做实、做深。三是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更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充足的干劲投入执行工作中,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个案件,坚决克服躲、推、等、靠的消极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执行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珍惜执行权、慎用执行权、用好执行权,不被各种诱惑所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法院队伍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Q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8268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