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乡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0:59:54







 

111日,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法官在该县县衙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中,法官们通过出动宣传车辆、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和具体内容。同时,法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耐心解答,介绍了防新型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平安建设法治意识和防范黑恶势力危害的能力,使他们敢于、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Q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2742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