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赖”假借协商规避执行 戳穿后被司法拘留

  发布时间:2017-10-26 16:37:14



“老赖”被送往拘留所

1025日,内乡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对企图耍赖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田某实施司法拘留。

     法院卷宗显示,原告齐某与被告田某为借款纠纷一案诉至内乡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田某偿还郑某12万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田某未自觉履行义务,齐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立案执行后,田某长期规避执行,避而不见执行法官,不接执行法官的电话。

1025日早上,天还没亮,执行法官来到田某家中,将还在被窝中的田某拘传到法院。申请人齐某也来到法院与田某协商和解。对齐某提出的和解协议,田某想敷衍过去,企图以此来规避执行,执行法官看出田某的意图,当场戳穿了田某,田某恼羞成怒:“我就是不还,你们能拿我怎么样!”面对田某的强硬态度,执行法官当即作出对其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

     田某的下场,当给那些抱着侥幸心理的“老赖”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72867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